君唤渔火

退了。

[全职/同人文填词]看歌名知文名系列——《苦冬》

吃我一发安利!
通过某位我不知道圈名的太太的同人图知道的苦冬,当时不清楚是不是被锁了。咳,就是没有看到。昨天去瞧时就看见了。一口气看完之后……心情复杂啊啧啧啧。顺便去搜了文里面的歌。《无心恋唱》可以说是非常好听了。苦等更新干脆自割腿肉。不要嫌弃就好。
十八流词作的作品。词皆由本人对《苦冬》的理解,若有理解不对的地方,欢迎提出√
《苦冬》作者: @不叽叽

--------------------------------------

原作:不叽叽-苦冬-全职高手同人
原曲:不吐不快
词作:渔火

一同行在喧闹市里傍晚路上总亲密的像见过的那般配爱侣
一同训练在队伍里一同居住在不称为家的那一座楼栋而已
一同凌晨浪潮戏水来交换拥有的一切除走心脏以及那亲吻
一同长久直到今日你可祝福以后般配没你只我同旁人虚度
一切原因 (因我太痴) 为何你是 (放任如斯)  
这样的关系来敷衍又不停到底哪里让我变趣味
蓦然回身 无路可退  
句句沙哑依旧听不到吗
让我继续停留干苦荒漠
这棵树离开仍要抱以感谢
如何学习 逃出那深海  
难停这虚耗时光 明大体又不知收敛(不可说)    
冷冷清清半夜倦时来鞠一捧冰 (多动人) 
陌陌生生窗口许多哪有一处暖 (不存在必要)
疲倦似山来堆 再讽刺仍然存在  
夜比雪凉太多 不是爱人  

煎熬多久你才明了你才知道喜欢的他以前现在永远都是你
煎熬一世才能明白才能告知结论如此最好情人他可当标兵  
煎熬多久不亲不疏想薄薄的窗纸破掉却又想喜欢可不开口
煎熬一世那句欢喜自觉幻听反正判断理解出错不期望方式    
一切原因 (因我太痴) 你还是你 (如此纯粹) 
不管你会不会知先来感慨耳熟的话隔久仍痛切  
蓦然回身 无路可退   
沙漠旅人极度渴望饮水

让我继续维持一纸合约
动人得无限逼近那片繁星
如何学习 完美地终老  
难停这虚耗时光 识大体又不知收敛(不可说)    
冷冷清清半夜倦时来鞠一捧冰 (多动人) 
陌陌生生窗口许多哪有一处暖 (不存在必要)
残忍似水来激 界限多么分明  
妄想应该停止 只做情人  

你觉我好 想法无可挑拣 
想你共我种种怎么开口
遮掩地太少吗 你是不说破吗
随手一张也精巧无可救药   

尽量变得尽量习惯温和平淡有礼自立安静体贴微笑做伴忽冷忽热跟光热拥抱  
捱过这苦冬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