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唤渔火

退了。

〔叨逼叨预警〕
@星尘深处🍃 的,不知道怎么说的杂谈。

认识蛋挞的时间其实不早,今年暑假被推荐了倾盖如故,看完就一发不可收拾。

看的时候常常被感动。蛋挞的故事里,很多地方一笔带过有淡淡的温馨感,结尾隔着时光洪流把不经意的地方挑出来串成线,看了就忘不了了。

无论什么故事都少不了回忆。每每看到蛋挞在结尾的一些抒情,可能是离别可能是重逢,总给人一种“就是这样”的直击心灵感。

我好奇,能写出这样文字的人,是个怎样的姑娘。

于是断断续续把蛋挞的lof从头翻到尾,关注也没有断过。最后总算能有点结论,那就是蛋挞,是个非常温柔的人。

不是指蛋挞没有脾气,而是她对很多东西的感知更加细腻,连自己的一些杂谈杂记,都非常有趣。

蛋挞的lof签名,从我关注以来没有变过。每每看到那句“是个叶粉”,脑子里就堆了好多蛋挞发在lof的点点滴滴。

动漫开播,绝症梗,生日……蛋挞是我最羡慕的一种人。她毫无保留的喜欢着叶修,纯粹,因为爱他所以构筑文字世界。

蛋挞的文字很容易感染人。看着蛋挞的文,蛋挞的一点小感想。脑子里不由自主的出现一个女孩子,站在空地上,抬头看着天上的飞机呼啸而过的画面。

而我觉得,是因为蛋挞本身就是这样一个足够温柔、细腻的女孩子。一个十分有趣的人。

浮躁了回来看你的文,就能明白当初自己为什么要开始写文,像邻家姐姐一样,明亮而令人向往。

这段时间一直都很浮躁。多谢蛋挞能让我重新回归本心。

心血来潮写字给你,心血来潮聊聊你。

遇见蛋挞真好。

评论(3)

热度(11)